Ing。

-我的秘密基地-

Young And Beautiful - Lana Del Rey

“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'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
当韶华逝去,容颜不再,你是否爱我如初,地久天长

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
当一无所栖,遍体鳞伤,你是否爱我如初,地久天长”

        爱一个人,到底是爱ta的皮囊?还是爱ta的灵魂?我想……两者都有吧,毕竟爱情从何时开始,谁也说不清,点点滴滴的时光,把你变成了我最喜欢的样子,或者说,在一天一天的相伴中,我变成了最喜欢你的我……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安,好梦❤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Ing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