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g。

-我的秘密基地-

【电话谋杀案】

       这是我看的希区柯克的第一部电影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去刷了一堆希区柯克的电影……

       电影讲述了汤尼发现了妻子玛歌和作家马克产生了感情,于是想乘此机会杀死玛歌,夺取玛歌的家产,于是找来了列斯,在威逼利诱下,列斯答应了汤尼第二天来杀掉玛歌,汤尼的计划非常缜密,一切看起来天衣无缝……

       然鹅……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,列斯被玛歌反杀了。当然了,汤尼是一个很聪明的人,于是最后一切的证据都证明是玛歌杀了列斯,玛歌依旧会死。

       然鹅……怎么可能如此的简单,于是马克出现了,他很难过,他心爱的人就要死了,于是他跑来告诉汤尼,希望汤尼去顶罪,好让玛歌能出来……此时,我真的是有句mmp一定要讲,这是什么心态,小哥哥你的脑回路怕是有点清奇,我要是汤尼我就一拳捶你脸上……当然汤尼并没有,只是表示我怎么顶,然后马克就假设了一个场景,和汤尼之前的计划一毛一样……别说汤尼了,我都惊了,还能这样,可见你们这些人,见天的都不知道在想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当然,汤尼最后还是被抓住了,虽然凶手被抓真相大白是一件好事,但是让玛歌和马克双宿双飞也是怎么想怎么不嗨森……

       总而言之……言而总之……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就对了,嗯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
© Ing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